12月21日——压力就是动力
2008年12月22日 14:31凤凰网华人佛教  【

亲爱的李叔叔您好:

今天我不知道是高兴还是惭愧,自从紫阳宣传部要开始宣传我的时候,我就一直担心到现在,我不是怕向我提问题,我答不出来,很尴尬。而是觉得很惭愧。我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为什么要采访我呢?我就是我,平凡中透着坚强的我,这一点我是非常明白的。 

早上我还在睡梦中时,就传来妈妈的呼唤,说有三个记者专门来采访我了。我急忙起床。这时他们在采访我的班主任陈老师,了解我在班上的情况。  

之后,迎面走来的是一位姐姐还有两个哥哥。我就知道他们一定来采访我了,我亲切的和他们打招呼。聊起天来。然后,那个姐姐就拿着话筒问了我一些问题,

问我以后的目标是什么,为什么能够如此坚强乐观的面对生活?这之类的话题,我也随口便答,自我感觉还不错。

接下来就采访了我的爸爸妈妈,问他们这八年我们这一家是怎样战胜重重磨难走过来的,作为一家之主、女儿的母亲内心的感受是什么?等等一些问题。

还让我在重现以前是怎样走过艰难困苦的画面,如何站立、练习跳、写字、看书,爸爸妈妈怎样鼓励我、家庭和睦、以及现在如何自理的生活小事等等。还有晚自习的时候,又让我过了第二个十六岁生日。

明天还将继续采访我在学校的一些情况。

虽然这一天下来,很精彩,很荣耀。但我总觉得很惭愧,也给我增加了有一定的压力,不过,我不会因为这点点的压力而退缩的,不是有这样一句话,有压力才能有动力吗?

祝您一切顺利!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