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嫽嫽日记——我心中充满了温馨和鼓舞
2008年10月16日 12:43凤凰网华人佛教  【

2008年10月14日,就是昨天,我想是我最最难忘的了,我见到了我做梦都想见到的李叔叔,而且进行了几个小时的交谈,我真的是受益匪浅。他的每一句话,都使我心中充满了温馨和鼓舞。

早上我一早就起来了,把屋子整理了一遍。然后就兴奋地来到了学校。我提前知道李叔叔会在1点钟来到我们学校,我终于等到四节课都下了,我开始激动得坐立不安,一会儿跳出去看一下,却还是无力地跳回原位坐下。下午3点多时,陈老师终于宣布,李叔叔即将来到了。我想跳到外面去迎接,可那时正在上历史课。我终于等来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李叔叔出现在了我的眼帘,还有校长、班主任、爸爸等。先是我们全班起立给亲爱的李叔叔鞠了一个躬,我此刻的心情就无以言表了,李叔叔招呼我到他身边。我情不自禁地扑到了他的怀里,激动的泪水一直在我眼睛里打转转。随后,他给我们讲了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鼓励我们将爱心传递下去。在一阵雷鸣般的掌声中,故事讲完了,我们还合了影。

傍晚,李叔叔、爸爸和我回到了家,李叔叔给我讲了好多佛学知识和他自己的故事,都让我很受感动和激励,他讲的故事是那么的生动真实,而又非常多。每当我们提出一个话题时,他就很快地把故事说出来,我总感觉他好像有说不完的故事。

在他的开导下,我真的无比轻松,更让我明白了人生的更深一层的含义,那就是善良仁慈的人,在做每一件善事中,无论是苦还是劳累都是欣慰的。到生命最后的时刻,也是无怨无悔的,快乐的。而我也想做那样的人。

能有幸遇到和亲眼见到李叔叔,我想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了。我真的太激动太高兴了,我想今后我一定会比以前更坚强,更善良,更乐观。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