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嫽嫽日记——克服磨难
2008年09月24日 11:43凤凰网华人佛教  【

今天,我非常高兴,但又很惭愧。

课堂上老师夸奖了我。要同学学习我的精神和毅力。这反而我不好意思,没错,过去的嫽嫽是很坚强,不怕困难,也不会因为一点小痛而放弃学习的机会,从躺在床上,左手练字,只腿站立、蹦跳。嫽嫽都一步一步地走过来了,可在看看现在的我呢?只是一个被胜利冲昏头脑的嫽嫽。在医院的最后几天却因为痛而害得爸爸妈妈姐姐睡不好觉。现在腿上的伤已经痊愈了几天了,绷紧残腿的弹力套已经穿上了。昨天晚上,发现我的右腿截肢部分比不穿弹力套还往上翘的厉害一些,如果这样,可能按不成义肢,那该怎么办呢?

以后每天睡觉,我一定要注意,不要因为怕痛就不趴着睡,而且还要锻炼残肢的灵活性,为以后走路的希望奠定基础。这样才不会让那么多关心我的人失望。无论怎样,我都要坚持,那么多的磨难我都克服了,更何况这就是最后几关了呢!我一定要比过去更努力更坚强,一定不要再让关爱我的人失望了。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