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嫽嫽日记——好久没写日记了,我很抱歉!
2008年09月17日 09:16凤凰网华人佛教  【

昨天放学后,我想去看望我们镇上那个和我同一年遭遇不幸的一个女孩,可我却未能如愿。因为那正是午饭时间,去了怕麻烦别人。爸爸说明后天两天去看她,可是今天外面却下起雨来,去不了。我很难过,虽然我从来没见过她,但是,在别人的谈话中,我好像很了解她似的。

暑假的一天,我从姐姐那里知道了她。她是从楼上摔下来的,神经受伤了,不能走路,只比我小一岁,可是却跟七八的孩子差不多。比我的伤还难治愈,我的伤是眼睛能看见的,而她的伤是看不见摸不着的,在姐姐说到她,每当有人在她家门前过路时,她会热情地说,进来玩喝口茶之类的话。这时我体会到了她是很寂寞的,她这样做是想有人陪她说话解闷。其实她和以前的我一样。家里来了客人,即使自己插不上言, 只是听着,也是那么说不出的高兴。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去看她,希望明天上帝给我的中秋节礼物就是去看她。陪她聊天,转告她每天念观世音菩萨,这样菩萨会保佑她,让她早日好起来的。我也会为她祈祷菩萨,保佑她。南无观世音菩萨 南无观世音菩萨 南无观世音菩萨!!!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