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嫽嫽日记——观看残奥会给我的震撼很大
2008年09月08日 09:03凤凰网华人佛教  【

9月6日晚上,我观看了北京残奥会开幕式,给我的震撼很大。各国的残奥运动员入场,他们有的坐着轮椅,有的拄着拐杖,还有的按着义肢,个个都神采奕奕,用自己的方式表现出心中的愉快,当播音员报到说他们要参加举重,田径这类的项目时,我惊呆了,我原以为这样费力的运动不会出现在残奥会上。我真的觉得他们太厉害了,虽然身出病痛的折磨,却能如此坚持锻炼为国争光。尤其是看到入场完毕之后。三百多个聋人女孩看着手语老师的指挥,跳出了她们心中对光明世界的向往,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其实我并没有他们那么勇敢坚强,他们才是我学习的榜样。还有一个四川地震中不幸失去左腿,名叫李月的小女孩在众多演员的配合下完成了她跳芭蕾舞的心愿。四川地震中不知还有多少像李月这样的孩子,有美好的愿望,却被无情的地震摧毁,我相信她们会勇敢面对生活,迎接生活给她们带来的挑战,加油!加油!加油!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