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嫽嫽日记——爸爸送我来到了学校
2008年09月04日 13:14凤凰网华人佛教  【

今天下午,爸爸送我来到了学校,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又出现在我的眼前,同学们都笑着和我打招呼,一个个围在我身边,问我暑假过得好不好,作业做好了没有?我把在西安发生的事告诉了他们,他们都为我难受,也为我感到高兴,以后就可以安义支走路了,再也不像以前那样辛苦了。不一会儿,我们的班主任陈老师也来了,他耐心地询问了我的情况。腿上手上的伤好了没有,还能不能跳?

之后,我逛了一下学校,遇见了两个大人,他们很关切的谈论我的情况,问我上初几?我说初二,他们叹了一口气说,太可怜了!不过像她这样发奋学习,将来是大有希望的。我真能像他们说的那样该多好呀!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会的。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