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张嫽嫽同学在我班学习的证明——班长叙述
2008年07月21日 14:30凤凰网华人佛教  【

我是一三班的班长,在开学时我发现我们有一名特殊的同学,她只有一只左手和一条左腿,每次上下楼梯都很困难,只能靠一条腿跳,同学们看见了都很乐意帮助她,每次看见张嫽嫽上下楼梯都把她扶着。

我们还在班长任老师的带领下在班内组织了一个爱心小组,爱心小组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每天都坚持晚自习下了送张嫽嫽回家,有的同学早上还去接她。

张嫽嫽同学平时对人很好,也很乐意帮助他人,在别的同学没有带笔的时候,她总能说我有,我借给你。

后来我发现虽然她高度残废,但在学习上还是毫不放松,仍然刻苦努力学习,不懂的地方就去请教别的同学,在平时有时间的时候她就喜欢看书和复习学过的内容,在四次期中期末考还能保持在班上前30名的成绩,这次期末还在班上22名。

一、三班学生:黄爱霞

日期:2008-7-9
 

   编辑: yunw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