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张嫽嫽同学的证明 ——班主任叙述
2008年07月21日 14:28凤凰网华人佛教  【

我是中国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洄水镇初级中学初一(三)班的班主任。张嫽嫽同学是我班的学生。该同学在我班壹年的学习生活中,意志坚强,学习刻苦努力,在70多人的大班中,成绩位于30名以前,本学期期未考试成绩提高到第22名,有成绩表为证。

张嫽嫽同学在小学一年级时,不幸被烧伤。在救治期间,由于家庭属于低收入阶层,无力支付数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费,在县团委献爱心倡仪下,社会各界及我校师生开展了献爱心捐款活动。 

事隔七年,张嫽嫽同学又进入了我班学习。在学习生活中,激励张嫽嫽同学刻苦学习和对生活充满信心勇气的精神力量是我国残疾人作家张海迪,鼓舞我班乃至我校学生刻苦学习的动力是张嫽嫽同学。张嫽嫽同学身残志不残的精神是我班和我校德育工作的现实典型。我班初一第一学期召开的《意志是战胜困难的法宝》主题班会,演讲者就是张嫽嫽同学。她以自己怎样被火烧,怎样战胜死亡,怎么学会单脚跳跃走路,怎么学会左手写字,怎样四年学完六年的课程,追赶同伴的艰难经历使全班同学为之动容。演讲会有照片做证。
为帮张嫽嫽同学完成初中学生,我班组建了“爱心小组”,专门负责晚上送她回家。有照和“爱心小组”名单为证。

张嫽嫽同学原本是一位美丽而聪明的女孩,从她幸免被烧的一支漂亮的眼睛和一支手上修长的手指还可以想像得出她的美丽。她能面对现实坚强地生活就很让人敬佩。她能得到大爱无疆的海外华人朋友的帮助,是她不幸中的万幸。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我班全体同学向您这位不曾相识以后也难以相识的海外朋友表示崇高的致敬和衷心的感谢。

让我们在太平洋的两岸,共同祝愿张嫽嫽同学早日手术,早日自由行走。 

此致 

情况属实。

2008-7-10

(学校公章)

一(三)班班主任:陈英怀

2008-7-9

   编辑: yunw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