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嫽嫽日记:佛教就是心灵鸡汤
2009年02月17日 14:39凤凰网华人佛教  【

我们已经开学几天了,我又回到了这熟悉而美丽的大家园了。还是以前的老师和同学,只是我变了。为了防止皮瓣萎缩 ,熟悉的面孔下多了一张用弹力套做的面具。头上还多了一个保护伞。别人到没觉得什么,自己却感觉怪别扭的。

几天前,有一位叔叔给我寄了几本书,都是关于学佛的。姐姐他们一看,吃惊了,这么深奥的东西,你怎么看得懂啊!我有些害怕了,如果我看不懂那不是辜负了别人对我的一番好意。我想了一会儿,我一定要把它看明白。于是我就专专心心的看起来。

原来当和尚也要有极高的悟性啊!看了这一点之后,我似懂非懂,但唯一明白的是:佛绝不是一种迷信,不是人们想象中的那样。他可以净化人心中的杂念,让人得以向善向美的一种思想。这仅仅是我从书中的一小部分了解到的,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读下去,就一定能有更多收获的。至少现在不会先入为主的认为佛教就是迷信,对于我来说他是一份鲜美而又有些迷惑的心灵鸡汤。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