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爱心姐姐周维来信——我们愿和嫽嫽一起成长
2008年08月13日 09:42凤凰网华人佛教  【

这些天,和嫽嫽及她的家人接触,让我收获了很多很多。嫽嫽的乐观心态和积极向上,是很多四肢健全、衣食无忧的成年人所不具备的。和她聊天,感受她纯真美好的心灵,对我,亦是内心的一次次净化。嫽嫽八年来在如此恶劣的状态下却一直葆有对生活的希望,葆有挑战自我的斗志。她无所畏惧,也许是因为她的心中无所挂碍。这种境界,值得赞叹和学习!

这次能有缘份与嫽嫽一家人相识,是我的幸运。看到嫽嫽的事迹和精神由凤凰网华人佛教的平台传播,去感动更多的人,是我们大家的幸运。在帮助嫽嫽的过程中让自身也得到提升,这也是我们这次行动的意义所在。

星期一青青给我打电话说一家人已经顺利回到家了。这一次的西安之行已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回顾这些天,各方面的助缘令人赞叹!基金会李老师的发心帮忙、凤凰网华人佛教同仁们的倾力相助、来自五湖四海热心人的慷慨解囊…….是这一切的一切,让嫽嫽顺利的做了手术,一步一步走向健康!

感谢李老师,让我们有了认识嫽嫽的机缘;感谢凤凰网华人佛教,让更多的人知道了嫽嫽的故事并为之感动;也感谢第四军医大的医生和护士,他们的精湛医术和高尚医德让嫽嫽受益无穷;更感谢所有为嫽嫽出钱出力或是默默祈祷的人们!同样的,也感谢嫽嫽,她让我们学会了珍惜自己的健全身体和幸福生活,学会了勇敢坚强,学会了深深感恩……

嫽嫽的康复过程是漫长的,我们愿和嫽嫽一起成长!

作者: 周维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