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李祖鹄来自美国纽约的信——嫽嫽一家将返故乡
2008年08月11日 10:02凤凰网华人佛教  【

李祖鹄来信:今晨(纽约时间)和青青联络得知嫽嫽一家非常欢喜的抵达陕西安康,暂借宿朋友家一晚,次日将返紫阳故乡。他们陪同嫽嫽很高兴的在电视上看了奥运开幕式,从电话中可听出他们为中国能在2008年顺利举办奥运而骄傲与欢欣,还兴奋的问我在纽约有没有看实况转播?她还特别高兴的告诉我您为嫽嫽买了台计算机,从此嫽嫽在家乡除了能继续和外界网上联络外,亦可由计算机上学到很多东西,这实在是太好了!最近我和几位同学想给嫽嫽在网络上留言,但屡次均不成功,未知何故?非常感谢凤凰网华人佛教为嫽嫽所做的一切,嫽嫽因此获得许多人们的帮助,但她的孝顺、坚强、纯朴、开朗与善良也鼓励了许多人,这是一个多么好的相互因缘?!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