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姐姐周维来信——感动在每个人心中延续
2008年07月28日 09:32凤凰网华人佛教  【

昨天嫽嫽做手术,从上午我就一直和珊珊短信联系,了解着嫽嫽的动向。但从十二点半到晚上七点还没有出来,可想手术的复杂。我下班就急忙赶去,到了病房嫽嫽才出手术室不久。麻醉的药力刚过,她处在极度的痛苦中。她痛苦的表情和呻吟,让我心一阵一阵的揪痛,不禁也流下了泪水。但即使是这样的痛苦,也能看出嫽嫽在克制在忍受,不让家人太担心和心疼。我们陪着她说些别的事情,慢慢转移着她的注意力。此时更能看出这一家人的心心相连。

您的邮件里说的好,帮助嫽嫽,我们自身也得到了帮助。这些天与嫽嫽及一家人的接触中,我对人间真情又有了新的领悟。这么多人都在为嫽嫽而奔走,感动在每个人心中延续.......

   编辑: yunw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