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嫽嫽姐姐姗姗的来信——嫽嫽手术结束,疼痛难耐
2008年07月28日 09:28凤凰网华人佛教  【

看到凤凰网华人佛教嫽嫽的网页制作得如此丰富感人,我激动的都不知道说什么好。经历了那么多的磨难,生命总算待我们不薄,让我们结识这么多菩萨心肠的人。用谢谢已经不能表达我的心情。我不禁增添了好多勇气和信心,我一定要挺住,照顾好妹妹,安抚爸爸妈妈的情绪。苦难总会过去的。和你们的缘分将是我们一生中最值得记忆的。

昨天妹妹12点半进的手术室,直到下午7点多才出来。我和爸爸,妈妈一直在外面等,那种焦急的心情是我从未经历过的。下午四点多一个护士姐姐出来告诉我们妹妹因为嘴比较小,麻醉师用了一个多小时才把麻醉管从鼻孔里插进去。医生本来就想放弃手术了,但看到妹妹那么勇敢,那么配合,他们又重新尽力想办法,这才开始手术。当妈妈听到时,她都忍不住哭了。后来在护士姐姐的陪伴下我们终于等到妹妹出来了,当时听到她撕心裂肺的叫声,我们真是揪心的疼啊,好想能替她分担。一晚上她都疼痛难当,我们只能守着她,看着坚强的她忍耐再忍耐。

手术后周维姐姐来看她,鼓励她,还给她读了李叔叔给她写的信,对她的情绪稳定有很大的帮助。她痛的时候就记得李叔叔的话一直心里想着观音菩萨。

妹妹的手术是胳膊上和腿上都截肢了,植皮的取材部位是背部,所以她现在还不能动。截肢的效果我想只能等到五六天后换药时才能看到。好希望不会再出什么问题了,一切都平安度过。

辛苦你们了!!!我们会更坚强的!!

   编辑: yunw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