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佛教给张姗姗的信——感恩你和嫽嫽的文字
2008年07月24日 16:25凤凰网华人佛教  【

姗姗:

你好!

感恩你和嫽嫽的文字,给了我们很多感动。我在想,在这个行动中,被救助的到底是谁?是嫽嫽吗?其实,可能我们自己收获的会更多。从嫽嫽身上,我看到了永不放弃希望的信念,看到了渴求生命的决心,这使我们感到自己很惭愧,生活中有许多不如意,在大都市的残酷竞争中,我们很可能会迷失自己,感谢嫽嫽给我们一个重新审视自己生活的机会,希望在嫽嫽重新站立的同时,我们所有参与者也能获得一次新生。

嫽嫽的专题今天已经上线了,还在不断修改中(http://fo.ifeng.com/zhuanti/aixinhuaji/),今天收到1万多元的捐款,当然,现在捐款的都是我们的朋友及同事,其中北京古今慧海文化信息交流中心李家振先生自己拿出1万元代表慧海给嫽嫽治疗,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

现在需要你们每天坚持写日记及治疗日志,这会使我们及时了解嫽嫽的情况。 

现在治疗需要哪些费用,也请及时反馈给我们。以便生命关怀协会及时给你汇出治疗资金。

坚持,加油!

记住:我们和你们在一起! 

崔明晨

2008-7-24

   编辑: yunw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