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张嫽嫽治疗问题的求助信
2008年07月23日 12:21凤凰网华人佛教  【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

我是凤凰网华人佛教记者,日前我接到美国菩提教育基金会主席李祖鵠的求助电话,他在电话中说:美国菩提教育基金会在西部助学时,收到一个被助学生的同学张姗姗的求助信,张姗姗描述了其妹张嫽嫽8年前被火烧伤的悲惨境遇,描述了张嫽嫽渴求生命、顽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由于家境贫寒,无力治疗,张姗姗求助美国菩提教育基金会,而美国菩提教育基金会只是一个成立了两年多的小型基金会,无力担负张嫽嫽的治疗费用,因此,李祖鵠求助华人佛教,希望能够呼吁社会爱心机构及人士伸出援手帮助16岁的张嫽嫽。华人佛教经过慎重研究,决定发挥媒体功能,真实客观地反映张嫽嫽的情况,呼吁社会关注在悲惨境遇中挣扎奋争的花季少女。

目前,华人佛教已经拿到张嫽嫽的相关资料,在西安,也委派了爱心志愿者帮助张嫽嫽一家联系医院及生活照料,他们全家已经从安康老家到达西安,准备利用嫽嫽暑假期间检查治疗,前期检查的相关费用已经由美国菩提教育基金会付给张嫽嫽姐姐张姗姗2万元人民币,本周三正式检查。

华人佛教呼吁社会关爱张嫽嫽的专题于本周上线。现在的困难是,社会捐助需要第三方的监管,所有捐款需要通过第三方实施应用。生命关怀协会具有独特的医疗资源和慈善理念,因此,我们求助于生命关怀协会,希望生命关怀协会承担起张嫽嫽爱心捐助第三方的责任,一方面监管张嫽嫽捐助款项,根据医院的治疗报告发放捐助款,另一方面,发挥生命关怀协会的强大医疗资源,为张嫽嫽的治疗寻找理想的机构。

生命对于每个人只有一次,嫽嫽的生命伴随着残缺的肉体和无尽的疼痛,也伴随着人间的关爱和亲人的祈盼,我们真诚希望和生命关怀协会一起见证嫽嫽重新绽放的美丽花季。

凤凰网华人佛教  

 2008-7-21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