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姗姗给李祖鹄的信——关于嫽嫽手术费用问题
2008年07月22日 11:07凤凰网华人佛教  【

李叔叔: 

您好,我是张姗姗。我今天去了几家医院进行咨询,几位医生分别给我说了一些关于我妹妹治疗的大致建议。基本上,医生都认为我妹妹的情况比较复杂,建议分步骤进行手术。具体来说第一步得先做眼部外翻和嘴唇外翻的问题,这样就有利于在进一步做腿部时从嘴中插管子便于麻醉,这部分估计得花一万元左右。第二步才能做腿部治疗,要进行大面积植皮,然后截肢,安装假肢后我妹妹就有可能可以站立起来。最后再治疗胳膊,医生说得详细检查后才能知道是否能恢复功能。这些手术都需要分批做,因为植皮得全从病人自己身上植,一起做是不可能的,病人的身体也吃不消。我是想今年暑假家里先想办法把脸部手术做了,一来为下一步手术做准备,二来也好增强妹妹的自信心。不过我知道接下来得事情还很多,还是希望李叔叔能再帮忙想想办法。真的很感谢您了。

关于作检查的费用我问过医生了,大概是2000元左右。我想家里应该可以凑到,因为现在有农村合作医疗,一些费用是可以报一部分的。但是具体上报的数额和方法我还不是很清楚,得回家后才能问清楚。 

张姗姗

2008-07-02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