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自嘲怀孕成焦点一切随缘
2010年06月25日 09:3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嘉玲(资料图片)

刘嘉玲与梁朝伟(伟仔)婚后“肚子”苦无动静,10日为李时珍四物铁代言,自嘲“怀孕与否”成了全民焦点,可惜44岁的她还在排队(等怀孕),感叹:“下辈子要早一点排队。”她强调不会借“科技”求子,“有孩子当然很好,但强求未必是最好的。” 

角色扮演添夫妻感情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在姜文新片《让子弹飞》中,刘嘉玲有场“飞扑葛优”的亲密戏,媒体对她是否会“飞扑伟仔”增加夫妻情趣?她笑说:“遇到喜欢的男生,我会主动。男生再怎么不开心,我也会把他逗到开心。”她说别看伟仔很闷,私下爱玩角色扮演,会对她扮猫咪撒娇,遇到熟人很放得开,“他还会把别人的角色演一遍,要大家评断怎么样。”伟仔已是戏精,但对演技追求无止尽,“他会把所有经典的喜怒哀乐片段收集成资料,有空就拿出来看。” 

好友王菲简讯问做人 

嫁给伟仔,她以“幸运”形容,“我们给对方空间,不会约束太多。”听别人称赞她幸福,她说也有辛苦的一面,伟仔常因工作不在身边,她语重心长道:“我习惯了,从开始就是这样。”她说伟仔像小孩,只是老了,“他年纪也大了,拍《一代宗师》体力透支,打起来满吃力的。”会不会去探班?“去干么?我去只会增加麻烦!” 

一再被传怀孕,她也很无奈,连好友王菲都传简讯给她:“这次是真的了吧?”让她哭笑不得。她感谢善心人士提供生子妙方,但信佛后一切随缘,因上天自有安排。

【头条】:中国专家发现一处藏传佛教后弘期岩窟壁画

【观点】:道坚法师:安放佛舍利的阿育王塔在中国

【两岸】:华人佛教独家对话星云大师:两岸佛教交流及人间佛教

【觉悟】:生如水 随善而居 一位法师的出家因缘

【影音】:济群法师讲心经第三讲

【图片】:“无形生命”:慧善玄潭佛画赏析

【朝圣】:光孝寺:海上丝绸之路的第一个佛门驿站

【众生】:刘嘉玲自嘲怀孕成焦点一切随缘

【一日禅】:累与不累取决于你的心态

【素食】素食帮你提高IQ 饮食习惯不仅仅影响健康

【禅茶一味】:川茶风情的艺术享受

【心灵物语】:一位出租车司机的职业水准

【慈善】:玉佛寺举办慈善周

【佛艺】:五台山佛教造像艺术(一)

【佛教常识】:在家学佛会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家庭生活?

【法讯】:江西佛学院发布2010年招生简章

【书店】:迷悟之间丛书——《结缘:幸福箴言》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领栓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