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佛教 > 佛学书店 > 文学 > 正文
迷悟之间丛书——《结缘:幸福箴言》

迷悟之间丛书——《结缘:幸福箴言》

定价:¥19.00
折扣价:¥19.00
作者:星云大师
出版社:中华书局
出版日期:2010年4月第1版 第1次印刷
装帧:平装
开本:32开
ISBN:978-7-101-07310-2

[发表评论] [字体: ]

**作者简介**

星云大师,江苏江都人,一九二七年生,十二岁于南京礼志开上人出家。一九五七年创办佛教文化服务处,后改为佛光出版社。一九六七年创建佛光山,以弘扬“人间佛教”为宗风。星云大师著作等身,撰有《迷悟之间》、《释迦牟尼佛传》、《星云大师讲演集》、《佛教丛书》、《佛光教科书》、《往事百语》、《佛光祈愿文》、《当代人心思潮》、《人间佛教系列》、《人间佛教语录》等,并翻译成英、日、德、法、西、韩、泰、葡等十余种语言,流通世界各地。
大师教化宏广,计有来自世界各地之出家弟子千余人,全球信众达百万之多;一九九一年成立国际佛光会,被推为世界总会会长。大师除屡获殊荣外,国际上亦德风远播,略则举大如:一九七八年荣膺美国东方大学荣誉博士学位;一九九五年获全印度佛教大会颁发佛宝奖;二〇〇六年获香港凤凰卫视颁赠“安定身心奖”;世界华文作家协会颁“终身成就奖”;美国共和党亚裔总部代表布什总统颁赠“杰出成就奖”;二〇一〇年获“中华文化人物”终身成就称号。

**内容简介**

《迷悟之间》是星云大师在《人间福报》上连载的极富感染力的小品文。这一千余篇美文为大师历时四年写就,囊括了人生、社会、职场、生活、励志、修身、成功、智慧、读书、信仰、做人、处世等方面的内容。《迷悟之间》清新质朴、别具一格、直指人心,对佛法的解说突破刻板的传统,极富创意。是难得的励志经典,也是台湾的金牌畅销书,全球销量已逾二百多万册。

语云: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总有些许“迷惑”与“不悟”的牵扯与羁绊。作为高僧大德、一代宗师,星云大师寥寥数语,即可点破世俗的种种迷惑。将“迷”的酸涩狭隘经过一些自我的省思,转化成“悟”的豁然大器,从而感悟到人生的真谛。

有聪明、有能力,不一定能解决问题;有慈悲、有智慧,一定可以克服困难。在《结缘:幸福箴言》一书中,星云大师通过《给人一些因缘》、《结缘的重要》、《逆增上缘》等九十余篇励志小品文,以轻松幽默的方式,教会读者如何广结善缘,获得幸福,拥有智慧圆满的人生。

**目录**

给人一些因缘 / 人生的敌人 / 婚外情 / 人和的重要 / 欲的正邪 / 旅游的意义 / 活着就要动 / 幽默一下 / 乱中求序 / 固执的偏见 / 美好的掌声 / 求新求变 / 爱情红绿灯 / 微笑的力量 / 生活的美学 / 生命的能量 / 自在人生 / 消除压力 / 承诺的力量 / 信仰的层次 / 美丽与丑陋 / 呼吸的重要 / 道德的生活 / 勇敢活下去 / 消愁解闷 / 小草的精神 / 鼓励与责备 / 度一切苦厄 / 照顾念头 / 慈眼视众生 / 做自己的主人 / 美容与美心 / 可怕的神通 / 恕道的重要 / 心灵的文明 / 各有各的爸爸 / 思维的妙处 / 珍惜因缘 / 树立形象 / 吃素的真义 / 逆增上缘 / 友谊的建立 / 人要有使命感 / 犹豫不决 / 幻想的毛病 / 为你好 / 老做小 / 共识的妙用 / 话说七月 / 健康的重要 / 自然之美 / 增加营养 / 死水与活水 / 沟通的技巧 / 回头转身 / 愚痴的可怕 / 心的牢狱 / 受骗的原因 / 生涯规划 / 懒惰之害 / 人生三间 / 散播快乐 / 往好处想 / 人生滋味 / 闻过则喜 / 化敌为友 / 走出阴影 / 去则路开 / 永不退休 / 克服恐惧 / 人生是过客 / 无情说法 / 月亮的启示 / 同床异梦 / 万能的人类 / 心灵的门窗 / 婆媳与母女 / 得奖 / 停听看 / 万事如意 / 瞌睡种种 / 云何应住 / 屈伸自如 / 习气与习惯 / 心无挂碍 / 瞋恨之害 / 想当然尔 / 小丑的角色 / 赞美的艺术 / 三合板哲学 / 不知道的快乐 / 邪理可怕 / 不二法门的哲学 / 学习关心 / 结缘的重要 / 附录:星云大师佛学著作

书店公告

欢迎访问凤凰网佛学书店
邮费计算方式:除偏远地区外其他地区1公斤起价为15元,续重1公斤加收10元,具体资费请您通过客服QQ咨询。
客服QQ:769073580
联系人:程丽丽:13718850846
办公电话:010-65719789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
欢迎访问:佛学书店淘宝店

 

购买方式 详情点击

——招商银行汇款
开户行: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双榆树支行
持卡人:李保华
卡号:6225 8801 0959 7626
佛学书店客服QQ:769073580

佛学书店客服
佛学书店客服QQ:769073580
联系人:程丽丽 13718850846
办公电话:010-65719789
欢迎访问:佛学书店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