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慈善是发自内心的爱
2008年09月17日 09:59《时尚芭莎》  【
相关标签

他曾是家里最安静乖巧的孩子。在18岁之前,连续5年获得“全国武术冠军”;19岁出演电影《少林寺》并创下了1亿元的票房纪录;不到30岁被誉为华人影坛的“功夫皇帝”;作为亚洲巨星,35岁到好莱坞发展开始征服世界,从那时开始他被叫做Jet Li,主演一部电影可以得到近千万美元的片酬;41岁那年的圣诞节,和家人在印尼度假时遭遇海啸,他和两个女儿几乎被巨浪吞噬;44岁的时候,皈依佛教10余年的他决定挥别电影和武功,把自己下半生的时间用于慈善;他希望每一个人在每1个月贡献1块钱或1小时用于帮助他人。时间刚过去1年多,“李连杰壹基金”已经筹集到来自全球的善款9000多万元人民币,发展慈善义工2000多人。现在,45岁的李连杰说他要把“壹基金”做成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平台,培养专业人才进行科学管理,“壹基金”今后将会被打造成一个品牌,让慈善也像上市公司一样,规范运作、基业常青。之后,他会把“李连杰”三个字轻轻擦掉。

作者: 佚名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