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素食护生] 母亲节特辑:动物的母爱惊天泣血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它们有爱也有情感,它们有悲伤也会痛苦,它们的母爱也一样惊天泣血震撼心灵!

母亲火海连救五子 母爱惊天引人深思

编者按我们不止一次的编发类似的文章,缘于至今我国的许多地方还存在着嗜吃狗肉的习俗,甚至个别地方政府竟然以此为由举办狗肉节。我们无法获知屠杀生灵与提升经济的关联有多大,也不能拭去因口腹之欲导致的生命血泪,但是面对如此之多令人类动容令天地感叹的生命灵性,面对如此伟大与我们无二无别的生命传奇,如果我们继续吞啖继续迫害继续假装视而不见,那无疑是我们自己抛弃尊严降低人格,是把自己摆在一个连动物都不如的地位,这是我们无法否认又必须面对的事实。因此,亲爱的网友们,凤凰网华人佛教呼吁您,如果您暂时还做不到素食,那也请您一定不要吃猫狗肉,不光自己不吃,更要劝导家人朋友拒绝猫狗肉,没有需求就没有买卖,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我们本应是更有尊严的——人类。(凤凰网华人佛教·素食)

母亲火海连救五子 母爱惊天引人深思(图片来源:中新网)   

近日在智利南部的一个城市,一只德国牧羊犬上演了火海救子的一幕,这只狗妈妈冲进着火的房子里来回多次,连救5只幼犬,舐犊情深令人感动。

据报道,当时这户人家因汽车爆炸引发大火,该牧羊犬冒着生命危险冲进火场,将自己的孩子一个一个叼到附近的消防车上。之后,该牧羊犬还紧紧地依偎在自己刚出生10天的幼崽旁边,守护自己的孩子。

最后,这只英勇的牧羊犬妈妈和幼崽被一起送到附近的兽医院进行救治,除了一只名叫安帕罗(Amparo)的幼崽因为烧伤严重不幸去世外,其余4只小狗均无大碍。

火海中救出的第一个幼崽(图片来源:中新网) 

狗妈妈来回多次,将5个孩子叼上车。

五个幼仔都被狗妈妈救出(图片来源:中新网) 

狗妈妈不惧生命危险,最终将所有的幼崽救出火场。

舐犊情深,它们生命的灵性与人类一样无二无别(图片来源:中新网)

狗妈妈与幼崽依偎在一起。

本期专辑目录:
    母亲强忍剥皮之痛 临死前给孩子喂奶       母亲火海连救5子 母爱惊天引人深思
    穿山甲的母爱 超越烈焰炙烤的生命极限     藏羚羊下跪护子乞命 猎人追悔从此止杀
    何忍滋我身 断它母子情                    幼仔获救母熊感恩 投崖自杀偿报猎人
    别杀我的孩子 900万母亲的血泪控诉        生死关头 动物的母爱惊天泣血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母爱 母亲节 特刊 惊天泣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