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护生:吃素也是为感恩它们 动物救人的真实事件

2013年03月01日 10:20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综合

鲸鱼救人(图片来源:资料图

鲸鱼救出溺水的潜水员

事件发生于中国的哈尔滨极地馆,7位潜水员在禁止使用呼吸器的情况下,在他们那深20尺,含有北极水温的鲸鱼池里参加了一个潜水比赛。获胜的那位将会有机会当鲸鱼训练师。

白鲸把溺水的潜水员托上水面(图片来源:资料图)

26岁的杨云是其中一位得以参赛的幸运儿。就在她潜到水池底时,脚部竟然抽筋了,导致她无法好好游。可恶啊,谁能预测到在没用任何辅助器的情况下在酷冷的水进行潜水比赛竟会发生这样的事!

在恐慌中,她开始窒息,就这时米拉,鲸池里两头白鲸之一游了过来,用嘴含住杨云的脚游上了水面。后来杨云安全上岸,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心脏病发作,猪救了主人

大肚猪Lulu起先是份生日礼物,送给一位连带此礼物回家也不肯的女性。后来寿星女的母亲, Jo Ann,收留了她,部份原因是因为同情,部份原因是期待著复活节有火腿吃。简单来说,猪猪并不被大家看好,在短时间内也不会有什么贡献。

猪猪lulu(图片来源:资料图)

可虽然Lulu没什么魅力,但有的是过猪的毅力。当Jo Ann心脏病来犯时,Lulu只看了一眼就大显身手:当场用鼻部和主人来个心脏手术。说笑的。Lulu到外救助去了,想想她的体型,这本身就很英勇。可问题是她从来没离开过院子啊。一个150磅的猪猪怎么开锁呢?我们并不知道,可我们敢打赌猪猪是直立行走出去的。

lulu和它的主人(图片来源:资料图)

怎麼都好啦,Lulu逃出了院子到了高速公路。她先等车子经过,然后走到大路中间,躺下来试著让车子停下!没人停下,她又间歇性地回到Jo Ann那确认她没事。过了45个“司机们认为在高速公路转方向避开大猪是很正常的事”分钟过后,终于有人停下来看看猪霸把街当床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跟著Lulu到家后发现心脏病发作中的Jo Ann。他联络了医护人员,Jo Ann也就此得救了。作为奖励Lulu得到了最喜欢的小吃:果冻甜甜圈。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吃素 感恩 动物 救人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