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地图:北京嘉禾园素食 初尝素食的好去处

2013年05月16日 09:33
来源:凤凰博报 作者:白天正在死去

从来没有吃过素食餐厅的素食,今天去尝试了一下感觉还不错,菜式很新鲜口感不错,有的菜不说还真是一下子吃不出来是素食作的,店面干净素雅,背景音乐有点佛呀禅呀的味道,老板非常好客健谈,没吃过素食的朋友们可以去试试!

嘉禾园给人印象最深的便是竹子,正门的道路两旁,几丛翠竹随风摇曳,错落有致的清疏紫竹,令人感到淡然、自在。(图片来源:白天正在死去摄)

店面干净整洁,看着就很舒服。(图片来源:白天正在死去摄)

荷兰豆的丝凉拌,很清脆。(图片来源:白天正在死去摄)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嘉禾 素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