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下素食:百合领军 11种护肝蔬菜谁与争锋

2012年07月03日 09:41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冬瓜(图片来源:资料图)

冬瓜:性微寒,味甘,含蛋白质、维生素、腺嘌呤、烟酸,瓜皮可利水消肿;瓜子可消痈肿,化痰止咳;瓜肉可清热止渴,并可解鱼蟹之毒,是疏肝平气的好食物。

黄瓜(图片来源:资料图)

黄瓜:性寒、味甘,含戊糖、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蛋白质。其细纤维具有促进肠道毒素排泄和降胆固醇作用,其所含丙醇二酸可以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尤其适合脂肪肝的防治。

以上所列11种蔬菜是人们生活中常用、富含营养物质,对肝病病人大有裨益的,可经常食用。

推荐阅读: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图片来源 百合 性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