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956年:中国佛学院在北京法源寺隆重举行开学典礼仪式

2013年08月22日 11:52
来源:慧海佛教资源库

中国佛学院开学典礼(图片来源:资料图)

1956年9月28日,中国佛学院在北京法源寺举行开学典礼。该院由中国佛教协会主办,院长是喜饶嘉措。国务院副秘书长张策、国家民委副主任汪锋、杨静仁以及天主教、基督教、伊斯兰教的代表出席了开学典礼。正在我国访问的国际佛教僧侣代表团和一些国家的驻华使节也应邀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之前,举行了隆重的宗教仪式。国务院宗教事务局局长何成湘、国际佛教僧侣代表团团长、印度的巴丹达·阿难陀·柯萨尔雅雅那法师和中国佛学院院长喜饶嘉措在开学典礼上讲了话。

[责任编辑:何锋] 标签:中国佛学院 法源寺 中国佛协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