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佛学院“法海探源”首期佛学中级班结业典礼举行

2012年07月03日 10:26
来源:中国佛学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佛学院“法海探源”首期佛学中级班结业典礼(图片来源:中国佛学院)

学员代表为佛学院赠送了锦旗,上书“正法久住”。(图片来源:中国佛学院)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中国佛学院)

2012年6月30日,中国佛学院“法海探源”首期佛学中级班举行结业典礼及汇报演出。中国佛学院副教务长广如法师、教务处副主任永兴法师、网络部主任智俊法师,以及培训部主任容通法师、副主任法广法师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培训部主任容通法师主持。

广如法师、永兴法师等为中级班的学员们作了开示,法师们祝贺学员们经过一年的学习,取得了佛法修学的进步,勉励大家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精进,同趣菩提。

“法海探源”是中国佛学院培训部主办,面向在家信众举办的佛学教育与实践活动。根据不同层面的需求,“法海探源”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两期暑期集训班及两期周末初级班。本期中级班历时一年,是首次为初级班学员开设的提高班。在一年的课程中,中国佛学院法师及外聘教师,为中级班学员们系统介绍了中国佛教八大宗派及心地法门、佛教史等内容,帮助学员们全面了解佛法修学的图谱。

在结业典礼上,几位法师亲自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以及富有重要意义的纪念品。学员代表为佛学院赠送了锦旗,上书“正法久住”。学员班班长发表了结业感言,细抒一年来的修学收获与感恩之心。在结业典礼上,学们员们都共同祈愿“法海探源”培训活动持续长久地开办下去,以利益更多众生。

结业典礼之后,学员们呈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一方面向法师们汇报学修收获,一方面感念师恩与同修情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中国佛学院 法海探源 结业典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