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深圳弘法寺佛学院举行2012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2年09月06日 09:45
来源:深圳弘法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深圳弘法寺佛学院举行2012年秋季开学典礼(图片来源:深圳弘法寺)

印顺法师做开示(图片来源:深圳弘法寺)

2012年9月5日,深圳弘法寺佛学院举行了2012年秋季开学典礼。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弘法寺佛学院院长印顺法师,深圳市委统战部马建文副部长,深圳市罗湖区宗教局李立笔局长,弘法寺佛学院副院长、北京大学宗教学系副主任李四龙教授,弘法寺佛学院刘育民、常志法师等相关领导及佛学院2011、2012级一百余名学僧共同出席了开学典礼。

在奏国歌和齐唱《三宝歌》之后,开学典礼首先表彰了2011级优秀学僧。常志法师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印顺法师、马建文副部长、李立笔局长、李四龙副院长为获奖学僧颁奖。

随后,学僧代表、教师代表、李四龙教授、马建文副部长分别上台发言致辞。

最后,印顺法师为全体学僧做了开示。印顺法师说:弘法寺佛学院办得怎么样,取决于每个人当下的发心和未来的行愿。他希望弘法寺佛学院能够为民族安魂,为社会安心,希望每一位学僧都能具足正信,深信因果,以本焕长老为榜样,立大志向,行大悲愿,在改变自己生命的同时,改变佛教的命运,让佛教成为社会主流,让佛教走向世界,引领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深圳弘法寺 佛学院 印顺法师 本焕长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