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文资讯:慈济大爱台与深圳合作 共筑公益广告平台

2013年07月11日 09:21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大爱电视秉持证严上人“人心净化、社会祥和、祈求天下无灾难”的理念,十六年来不遗余力,促进台湾社会和谐发展。这个珍贵的经验,也受中国大陆相关单位的重视,在一场由深圳广电集团举办的“公益广告大赛”中,大爱电视台被邀请成为合作伙伴,希望透过交流,打造两岸四地“公益广告”平台,扩大散播社会“正能量”。

在众人的热切关注下,第八届深圳公益广告大赛正式起跑。

深圳,这个带动中国经济发展的特区城市,在取得经济辉煌的成果后,正积极发展它的“文化软实力”。

就像三十多年前,作为中国大陆“改革开放”的推手一样,深圳,今天也希望联同两岸四地华人的加量,共同为“建设文化强市、促进社会和谐”努力。

深圳宣传部副部长李瑞琦:“加强与香港,澳门,台湾,珠江三角洲等地的媒体,及有关机构的联系与合作,将其打造成为,粤,港,澳,台两岸四地,最具影响力的,区域性公益广告品牌赛事。”

今年,主办单位特别邀请大爱电视台,作为合作伙伴。无论是节目,还是公益广告,大爱台24小时无间断散播“正能量”,推动台湾社会良善发展的经验,成了深圳有关方面重要的参考对象。

大爱电视台总监汤健明:“那么广告我们都知道,它是透过设计,透过创意,拉拢人跟人之间的距离,也建立一个共识,那广告创意也希望,把它要表达的事情,社会的一个现实象,能够利用创意跟设计,然后去告诉观众,让观众能够得到一些东西,那么他对事情了解之后,他可以找到一个方向。”

主办单位希望透过征集优秀作品,资助杰出企画案等方式,带动传播业,甚至全社会善良风气的氛围。而大爱电视也将分享十六年,“净化人心、祥和社会、祈求天下无灾难”的传播理念和经验。

陆凯声深圳报导(2013年7月1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文资讯 大爱台 深圳 公益广告 共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