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萨:晚年为众生付出 高龄不空度光阴

2013年07月11日 09:16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文山区景美协力吴张换(法名慈邦),慈济委员。在家勾毛线花,准备义卖用;到附近会员家——一家文具行、一家卖菜的收款,到联络处做香积包便当。

吴张换:听到收音机的慈济世界,说有位师父在吉林路讲经,去看到师父(证严上人)很高兴,跟师父有缘,就一直想要跟随这位师父,跟我女儿一起,请师父给我们皈依,皈依后就拿一个本子,就去募款了。

有时候我自己一个人也很高兴去,就特别有胆子,做这些事每样都很有意义,做起来就很欢喜。1987年初听收音机,听慈济世界,讲医院缺志工,看能做什么就去做,当时是在地下室做,做车东西,然后就不用了,就上病房去做。感觉我们能去服务是很好,我们能去服务人就很欢喜。

(证严)上人讲我们年纪大了,她说要分秒不空过,步步要踏实,所以有什么事可做,我每样都喜欢做。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萨 吴张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