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慈济视频:慈济金门义诊 首次在琼林坑道设点

2013年06月28日 09:41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慈济北区人医会到金门义诊,第一次在观光景点琼林坑道旁的活动中心设点。

这里除了是许多游客喜欢来的地方,由于地点就在金门岛的中间位置,交通往来方便,很适合办理全岛性活动,首次新据点的义诊居民看诊踊跃。

闽南的古迹建筑,著名的坑道、战地军事设施,北区人医会第一次在金门的观光景点琼林坑道旁设点义诊。

慈济志工王民伟:“目前看起来,在琼林这地区的义诊还满成功的,来看病的乡亲们也满踊跃的,所以对地区人民的照顾,有一定的好处。”

慈济志工陈翔景:“几个好朋友就是利用脸书传播的方式,把慈济要来金门义诊的消息传出去,那光在我自己的(脸书)上面,就有一百多个人按赞,又拜托金门日报社,请他们协助做比较密集一点的方式,把消息披露在报章上面。”

民众陈瑞真:“看到报纸耶,(看到报纸),隔壁的(邻居),早上有来看,她打电话给我。”

大家口耳相传,志工也请金湖镇八个里公所帮忙广播,吸引一百一十七人看诊,义诊科别囊括内科、耳鼻喉科、眼科、牙科还有中医科。

真善美志工李丽莉 张义川金门报导(2013年6月18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慈济视频 金门 义诊 琼林坑道 设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