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草根菩提:我的病苦坎坷和学佛之路

2013年06月28日 09:15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志工许桃在1995年因为邻居一句“100元就可以帮助人”而接触了慈济,也开始做环保,本以为坎坷的一生就要转运了,可惜天不从人愿,自小懂事孝顺的小女儿在2001年检查发现得了罕见疾病——淋巴血管肌肉增生症——并在7个月后过逝,那样的事件对许桃来说真是心力憔悴啊!而不到4个月的时间,母亲又病倒了,于是许桃放下台北慈济委员培训的课程回到嘉义照顾母亲,但是,母亲不久也去世了。就在许桃以为可以全心投入志工行列时,却又发现自己身上的肿瘤,接受医生的建议开了一刀,目前的许桃求生意志坚定的接受痛苦的化疗,希望身体早日康复,可以再次投入志工的行列。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草根菩提 病苦 坎坷 学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