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灵山素食年夜饭

2013年02月06日 13:19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2013灵山素食年夜饭(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无锡灵山,江南胜境。水秀山明,大佛凌霄,古刹轩昂;梵呗喃喃。灵山素食更是远近闻名,口碑不凡。一杯禅茶,一碟素包,一碗素面,人称灵山蔬食馆“三绝”。据说灵山素面每天都能卖出千余碗。

无锡灵山制作素食年夜饭已经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许多金牌菜。2013年春节,灵山蔬食馆推出全新年夜饭,其菜品在保持传统口味的基础上,着意创新。所选原料专注于自然五谷蔬果,风格以淮扬菜系为基本,在清新的江南元素中融入各地菜肴优点。

灵山蔬食馆位于古寺山门之左,佛光照耀之下,厅堂楼阁,气势恢宏。不独可供信从游人果腹之需,尚为盛大佛事活动之理想场所。蔬食馆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大厅营业面积600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700多人。

经过十二年的磨砺,灵山蔬食馆拥有了良好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和上乘的菜品,厨师队伍技术水平高超,屡次获得全国、省、市各层级餐饮比赛的金奖,并形成了有佛教特色的江南素菜系。

灵山素食年夜饭预定热线:0510-85680388

灵山素食年夜饭菜单(10人标准)

凉菜(8+1):八仙来贺捌味碟(冷盆)、花开富贵荷花鲍(冷盆中的主盆)

热菜(8道):龙皇贺岁烤明虾、随缘渡众素燕窝、金玉满堂素蟹粉、金鸡纳福素烧鹅、恭贺新禧芋烧肉、年年有余素黄鱼、法界春色翠绿蔬、竹影风舞淮山药

汤:五福临门全家福

点心(2道):红红火火双美点

水果:春满人间水果盆

主食:一帆风顺越年面

[责任编辑:印媛] 标签:灵山 素食年夜饭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