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普陀山佛协向社会捐赠1300万用于公益事业

2013年09月26日 10:22
来源: 浙江省民宗委

为响应国家宗教局和浙江省民宗委在宗教界开展“宗教慈善周”活动的倡议和中国佛教协会的有关要求,普陀山佛协召开了五届三十四次常务理事会,决定向社会捐赠1300万元善款用于慈善公益事业。同日,普陀山佛协召开2013年度慈善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受捐单位和委托机构例如市慈善总会、市渔农办、市民政局、市红十字会、浙江海洋学院、普陀山普济医院、市聋哑启智学校和普陀山敬老院等单位关于上一年度慈善公益款使用情况的汇报。

去年宗教慈善周期间,普陀山佛协共捐助2500万元用于舟山市普济儿童福利院工程等10个慈善公益项目。今年,普陀山佛协捐赠1300万元善款,主要用于市慈善总会的普济生命慈光大病救助项目,市渔农办的“扶贫济困、安老救孤”慈善关爱行动项目”和“阳光救助、希望之路”慈善特别救助项目,市委统战部的少数民族结对帮贫扶困项目,市聋哑启智学校学生助学助残项目等。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普陀山佛协 佛教 国家宗教局慈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