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向湖南两所敬老院捐赠30万善款

2012年05月31日 10:51
来源:厦门南普陀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南普陀寺慈善会向崇善寺安养院捐赠20万元善款(图片来源:南普陀寺)

南普陀寺慈善会援建童市镇敬老院10万元善款(图片来源:南普陀寺)

2012年5月23日,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会长圣辉法师率领南普陀寺慈善会德鸣法师、通灵法师、静仁法师以及湖南省佛教协会通振法师、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周仲山秘书长等一行,分别来到湖南省汩罗市崇善寺安养院以及平江市童市镇敬老院慰问老人,向崇善安养院捐赠20万元善款,用于老人们的日常开支;向遭受风雹灾害的童市敬老院捐赠10万元建院款,希望老人们能在舒适的环境中安度晚年。

捐赠仪式结束后,会长圣辉法师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心询问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快乐幸福的度过晚年。

崇善寺安养院创办于2002年,该院以“颐养天年,快乐人生”为宗旨,将老人奉若亲生父母一样照顾,为老人尽孝。创办至今,该院已经先后接纳近50名特困五保孤寡老人全免费入住养老,现已成为该地区无依靠的孤寡老人养老的最佳处所。

平江童市镇敬老院,始建于1968年。2012年4月28日,童市镇遭受百年不遇的风雹灾害袭击,风力达12级,冰雹直径达4.5厘米。敬老院屋顶全部被掀翻,墙体冲垮,房屋严重损毁,全院42位老人及时转移。现拟新扯重建敬老院,为老人们创建一个舒适、安全、功能齐全的生活环境安享晚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厦门南普陀寺 圣辉法师 湖南省佛教协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