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普陀山佛协召开寺院单位负责人后备人选推选工作会议

2012年06月12日 10:22
来源:普陀山佛教协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会议在普济禅寺内坛会议室召开(图片来源:普陀山佛教协会)

2012年6月10日,普陀山佛教协会内设机构全体执事在普济禅寺内坛会议室召开寺院单位副负责人后备人选推选工作会议,落实佛协【2012】31号《普陀山佛教协会寺院单位副负责人后备人选推选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佛协副会长沈小杨居士、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门肃法师、佛协办公室主任真常法师、佛协财务办主任定明法师、佛协教务办主任觉如法师等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真常法师主持。

会上,门肃法师详细介绍了佛协本次寺院(单位)副负责人选推选的几个必要条件,即:年龄在25至45周岁之间、请执事两年以上、具备一定管理和协调能力、具有高中文化程度或者佛教院校相等教育文化程度、通过教职人员认定等。同时,人选名单是在公正、公平、客观和民主下产生的,将来会继续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补充。最后,门肃法师鼓励在座好好发心工作,积极服务好普陀山观音道场。

据悉,本次人选名单共有八位,由佛协内设机构工作的执事中产生,经过民主评测再推选其中四位做为后备人选。参加本次会议的全体执事在会上填写提交了民主评测推荐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普陀山佛教协会 普济禅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