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加拿大灵岩寺住持照续法师一行参访苏州寒山寺

2013年09月25日 10:02
来源:苏州寒山寺 作者:悟明

加拿大灵岩寺住持照续法师一行参访苏州寒山寺(图片来源:苏州寒山寺)

2013年9月22日下午,加拿大多伦多市灵岩寺住持照续法师率领的加拿大佛教参访团一行参访了江苏苏州寒山寺。

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寒山寺方丈秋爽法师在会议室接见了参访团一行,秋爽法师首先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寺院的发展历程。秋爽法师着重介绍了寒山寺“以文化弘扬佛教,以教育培养人才,以慈善回报社会”这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秋爽法师还详细介绍了近期举办的“寒山寺第七届文化论坛”的组织结构及论坛的主要内容。在教育方面,寒山书院成立十年来硕果累累,所培养的僧才分布到全国乃至东南亚一些地区。在慈善方面,秋爽法师介绍了寒山寺及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在老年慈善、环保慈善、心灵慈善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此外,秋爽法师还向客人介绍了寒山寺文化及苏州佛教发展情况。照续法师向秋爽法师介绍了佛教在加拿大的弘扬情况。秋爽法师对照续法师为佛教在加拿大的弘扬所做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最后,宾主双方互赠礼品留念。

寒山寺监院常勇法师、寂贤法师参加了本次接见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苏州寒山寺 加拿大 灵岩寺 佛教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