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苏州灵岩山寺佛教安养院落成 一期容纳150人入住

2012年10月26日 10:46
来源:苏州日报

2012年10月24日,位于江苏灵岩山麓的灵岩山寺佛教安养院落成。中共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向群在落成庆典上希望灵岩山寺佛教安养院加强规范管理,依法推进慈善事业发展,造福于老年人。

灵岩山寺是我国佛教净土宗第十三代祖师印光大师驻锡的十方专修净土道场。历时7年多建成的灵岩山寺佛教安养院,是灵岩山寺为老年佛教信众提供的一所安养场所。安养院占地46亩,建设有念佛堂、斋堂和宿舍楼等基础设施,并设有绿色蔬菜基地,日常蔬菜全部自耕自给。一期工程可容纳150人入住,现已入住近50人。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苏州 灵岩山寺 佛教 印光大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