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湖北药师佛文化节之大型放生活动在江夏灵泉寺举行

2012年08月16日 09:38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焦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8月12日,2012湖北药师佛文化节系列之大型放生活动在武汉市江夏区灵泉寺举行。有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纯一法师、灵泉寺方丈大愿法师、湖北省佛教协会洪利明秘书长等佛教界高僧大德和佛教信众及各界热心人士近千人参加。现场放生鸟、鱼类等多种动物。

2012湖北药师佛文化节,由国家宗教局、湖北省民宗委批准,湖北省佛教协会和灵泉寺承办。该节旨在圆融药师佛文化与禅宗文化中共有的“人间佛教”思想。大型放生活动为此次药师佛文化节营造氛围。

灵泉寺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龙泉山风景区内,是中南六省最大的寺院。灵泉寺方丈大愿法师说:时逢龙年,为中华民族之本命年。举办文化节,祈愿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百姓安居乐业、社会消弭病患、世界祥和美满。

药师文化节期间,灵泉寺还将举办各种大型文化活动及佛法交流活动,并邀请海内外高僧参与盛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灵泉寺 药师佛 国家宗教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