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深圳弘法寺举行华严大法会 纪念本焕长老圆寂100天

2012年07月11日 10:03
来源:深圳弘法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经堂内本老遗像(图片来源:深圳弘法寺)

法师主法(图片来源:深圳弘法寺)

经堂内大众一起诵经(图片来源:深圳弘法寺)

2012年7月10日是临济宗第四十四代传法宗师、深圳弘法寺开山祖师本焕长老圆寂100天纪念日。弘法寺两序大众在经堂内如期举行为期21天的华严法会,日夜诵读《大方广佛华严经》。

《大方广佛华严经》是佛教的经中之王,涵盖一切经法内容,虔诚持诵可以开发智慧,增长福报,契入重重无尽的陀罗网境界。

本次法会功德将回向法界有情,同证菩提,祈愿正法久住,国泰民安,祈愿本焕长老不舍众生,乘愿再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深圳弘法寺 本焕长老 华严大法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