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弘法寺举行纪念本焕长老水陆法会

2012年05月14日 10:56
来源:深圳弘法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水陆法会(图片来源:深圳弘法寺)

集体诵经(图片来源:深圳弘法寺)

内坛本老遗像(图片来源:深圳弘法寺)

为纪念临济宗第四十四代传法宗师、深圳弘法寺开山祖师本焕长老,自2012年5月12日起,深圳弘法寺隆重举行为期七天的法界水陆大法会。

水陆法会是中国佛教中仪式最隆重、功德最殊胜的法会,全称“法界圣凡水陆普度大斋胜会道场”。本次法会所有法事在内坛、大坛、楞严坛、净土坛、华严坛、法华坛、诸经坛共七个坛口分别进行。

法会选在本焕长老圆寂的“七七”(第七个七天)举行,意在祈愿本焕长老往生西方,上品上生,早成佛道,乘愿再来;同时借此功德祈祷世界和平,人民安乐,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保华] 标签:深圳弘法寺 本焕长老 水陆法会 法师 临济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