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州竹林寺隆重举行明道法师荣膺住持升座庆典

2012年04月17日 10:20
来源:上海玉佛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明道法师荣膺住持升座庆典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玉佛禅寺)

庆典仪式现场(图片来源:玉佛禅寺)

庆典仪式现场(图片来源:玉佛禅寺)

2012年4月15日,“中国第一比丘尼道场”——徐州竹林寺隆重举行“倡和谐,颂平安”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明道法师荣膺住持升座庆典,来自海峡两岸近千名僧俗信众参加了庆典活动。

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常州天宁禅寺方丈松纯长老,上海玉佛寺方丈觉醒大和尚,江苏镇江金焦二山方丈心澄大和尚,台湾中国佛教会副理事长、台北市佛教会理事长明光大和尚,台湾中华供佛斋僧功德会理事长净耀大和尚等诸山长老应邀出席,并为明道法师送座或授赠法物。

心澄大和尚代表江苏省佛教协会,觉醒大和尚、明光大和尚、净耀大和尚代表海内外诸山长老致辞,对竹林寺近年来的成就表示肯定并对明道法师就任住持表示祝贺。明道法师代表竹林寺致辞,对海内外诸山长老、徐州市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护持表示衷心感谢。

庆典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独臂韦驮菩萨分身祈福暨竹林寺全堂佛像开光法会,松纯长老、弘法长老、觉醒大和尚、心澄大和尚、明光大和尚、净耀大和尚等九位诸山长老主持法会,共同祈愿佛光普照、韦驮分身、龙天护佑:竹林古刹道业继兴,再现辉煌!

求佛竹林寺,问汉狮子山。苏北重镇徐州,承接古汉遗风,历来法运昌隆、贤才辈出,位于汉文化主题公园内的狮子山竹林寺,更是因为净检比丘尼在此出家修行而有着“中国第一比丘尼道场”的美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保华] 标签:竹林寺 玉佛寺 法师 升座 庆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