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普陀区举行台、侨、民族宗教法制宣传活动

2012年03月07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3月5日下午,“2012年普陀区台、侨、民族宗教法制宣传月(周)启动仪式”在上海普陀区宜川社区活动中心举行。上海市民宗委主任赵卫星、市侨办副主任陈文佳、普陀区委常委郭芳等有关领导及普陀区台、侨、民族宗教界人士200余人参加活动。

郭芳在讲话中表示,加强台、侨、民族宗教法制宣传教育,有助于促进民族团结,推动科学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各级部门、社会各界应共同肩负起法制宣传教育的社会责任,努力营造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社会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分会场还举行了台、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现场咨询及涉台讲座等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成兵] 标签:宗教 宣传 稳定 统一 社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