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福建厦门民族宗教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2010年02月25日 13:38厦门佛教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2月24日上午8时30分,“2010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在团结大厦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主要有市、区有关领导及五大宗教有关人士。会议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苏国成主持。

首先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曾文瑛传达了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的主要精神。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陈建德总结、回顾了我市2009年民族宗教工作的情况,并对2010年的工作提出重要指导意见。在说到民族宗教界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时,他特别提到,据不完全统计,2009年厦门宗教界用于慈善公益事业的资金有400多万元,南普陀寺慈善会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中华慈善先进机构”称号,市佛教协会、基督教两会、南普陀寺被省民宗厅授予全省宗教界“服务社会、服务海西”先进集体称号,宗教界人士释则悟、释忠明、李丽辉获先进个人称号。

市委常委、副市长詹沧洲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参加会议的本市佛教界代表人士有:厦门佛教协会会长则悟大和尚,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副会长界象法师、法源法师、法云法师、开敏法师,秘书长净心法师,副秘书长忠明法师、仁慈法师、传明法师、世澄法师、普端法师、悟源法师、超波法师、曾全民居士及厦门市管寺院负责人等。


“2010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在团结大厦隆重召开


厦门市佛教协会会长则悟大和尚参加会议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邢彦玲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