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次表彰和谐寺观教堂先进 贾庆林会见代表
2010年12月30日 10:2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29日,首届全国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会见了出席大会的代表并合影留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参加会见并在大会上讲话。(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摄影:盛佳鹏)

12月29日,“首届全国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会见出席大会的代表并合影留念。

贾庆林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及全国统战、宗教工作系统的同志,全国宗教界的朋友和广大信教群众致以诚挚问候。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参加会见并在大会上讲话。他指出,通过创建活动,宗教界爱国爱教的传统更加发扬光大,规章制度更加完善健全,教风教貌更加端正庄严,知法守法更加深入人心,抵御渗透更加牢固有力,活动场所更加安全整洁,服务社会更加主动自觉,宗教关系更加和谐融洽。

回良玉还就开展好创建和谐寺观教堂活动,发挥好宗教界人士与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向宗教界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始终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切实把宗教活动场所营造成宣传宗教信仰自由政策、贯彻落实宗教法律法规的重要阵地。二是始终重视加强宗教界自身建设,切实把宗教活动场所打造成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满意的和谐家园。三是始终坚持独立自主自办的原则,切实把宗教活动场所构筑成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共同抵御渗透的坚强堡垒。四是始终致力主动服务社会,切实把宗教活动场所建设成引导信教群众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重要平台。

【头条】:中国首次表彰和谐寺观教堂先进 贾庆林会见代表

【观点】:卢云峰:佛教可以用教义把环保问题合理化

【两岸】:华人佛教独家对话星云大师:两岸佛教交流及人间佛教

【觉悟】:星云大师——解密如何处贫居富 取之不尽

【影音】:学诚法师:苦乐人生第十二讲

【图片】:千年古刹潭柘寺

【朝圣】:青海朝佛之旅:珍秦竹节寺的天堂行走(上)

【众生】:胡适和禅宗史研究

【一日禅】:感恩于一切 不去抱怨就没有痛苦

【素食】:在工作场所介绍素食的十大方法

【禅茶一味】:禅茶一味 禅茶十八拍

【心灵物语】:睡了的鱼是什么样的?

【慈善】:湖北佛教界2010年“十村百户”对口帮扶活动走进宜城

【佛艺】:苏州佛教音乐:中华民族文化的一朵奇葩

【佛教常识】:佛法是如何判断是非的

【法讯】:静安寺隆重举行“11.15”火灾遇难者“六七“大型超度法会

【书店】:圣严法师著作精品集珠

【读书连载】:财富:财富要从心头来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邢彦玲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