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明晨12月30日:将最美好的人类文化遗产与大家分享
2010年12月30日 10:04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30日 23:56

班典上师病了,一直咳嗽不止,医生说有炎症,必须尽快消炎,没办法,只能打吊瓶。看望上师后,感觉很难过。希望上师早日康复。

12月30日 23:55

在萨迦不缺氧的大概不是人类,因此,缺氧很正常。需要用智慧把耗氧降到最低。比如,把洗脸刷牙洗脚水集中起来冲厕所,小便不冲。因为用水需要到走廊自己去提,太耗氧。想办法找酥油茶喝,能坐下就别站着,能躺着就别坐着。能不说话就静默,那天大吼曹老师 不应该,划不来。

12月30日  10:00

昨天全天拍摄法会,体力严重透支。晚上收工时,200米的路走了20分钟。发现所有人都是嘴唇青黑,面部浮肿。晚上大家一致决定必须休息,否则,将无法完成此处任务。包括大黑天法会纪录片和冬季法会画册的拍摄,这是我们团队此行萨迦的完全奉献,希望可以将最美好的人类文化遗产与大家分享。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丽君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