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佛教界2010年“十村百户”对口帮扶活动走进宜城
2010年12月29日 10:03湖北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2月24日上午,湖北省佛协“十村百户”对口帮扶活动成员一行,在省民宗委邓汉光副主任带领下,走进今年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宜城市板桥店镇云台回族村。宜城市委书记朱慧到路口迎接。

帮扶捐赠仪式在云台回族村村委会举行,仪式由襄阳市民宗局局长白光德同志主持。

中国佛协会副会长、省人大常委、省佛协会长正慈法师在发言中说到,宜城是这次活动的最后一站,但不是对口帮扶活动的最后一次,他希望受助回民发扬自力更生,艰困奋斗精神,为创造小康新生活与时俱进,加快改革,提高生产力水平,将省佛协这次捐赠的这笔善款用在最合适的地方,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宜城市委书记朱慧也发表了讲话。他说云台村是个移民村,也是宜城回民最为集中的地方,尽管政府在帮助他们脱贫致富的工作中做了大量的工作,但是还存在不少的困难,在解决这些困难的过程中,不断地受到上级单位以及社会团体组织的关注与帮助,省佛协就是其中的一员。他表示,一定不辜负省民宗委,省佛协的期望,指导村民管好用好省佛协的这笔爱心资金,让它发挥积极的推进作用,帮助受助回民同胞提高生产自助能力,早日脱贫致富。

回民代表马兴洲发言,在表示对省佛协感激之情的同时,同时表示一定要珍惜这个机会,用好发挥好这笔资金,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为增进民族团结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晓晨、显峰 编辑:张领栓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