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全国民族文化旅游品牌揭晓
2008年12月15日 09:36凤凰网华人佛教  【
相关标签

12月14日,由中国民族报社主办的“2008全国民族文化旅游新兴十大品牌推介活动”评选结果在京揭晓,安徽天柱山三祖寺、重庆华岩寺、清江画廊风景区、新平哀牢山自然保护区、元上都遗址等10个旅游景区荣获“全国民族文化旅游新兴十大品牌”称号。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会长江家福、国家民委文宣司司长金星华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景区代表颁奖。


2008全国民族文化旅游新兴十大品牌推介活动现场

据了解,“2008全国民族文化旅游新兴十大品牌推介活动”是中国民族报社第二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具有民族特色的旅游景点的推介活动。

本次活动自今年七月份启动至12月上旬截止,共有千余家知名旅游企业报名参加,经过新浪网、凤凰网、中国旅游景区网、中国民族宗教网等逾五百万网民踊跃投票产生了新兴十大品牌。

本次活动延续了“2006全国民族文化旅游十大品牌推介活动”的评选标准,本着政府支持、媒体主办、百姓投票、专家评审的原则,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和评审费,秉承了全国民族文化旅游十大品牌推介活动的权威性、公益性,被广大网民誉为发展民族地区文化旅游、树立民族文化旅游新兴品牌的标杆性活动。

国家民委文宣司司长金星华致辞时说,中国民族报社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以民族文化为主题的旅游推介活动,旨在大力发展民族地区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培育一批民族文化旅游品牌,促进民族文化传承发展。

« 前一页12后一页 »
作者: 佛教频道栏目组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