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际慈善论坛已落下帷幕
2008年08月18日 11:33中国国际慈善基金会  【
相关标签

首届国际慈善论坛已在钓鱼台国宾馆落下帷幕。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国务院扶贫办刘坚部长、全国政协常委 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一诚长老、等20多位部级领导和国内外慈善机构、知名企业、还有明星等700多人参加了首届论坛。并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积极的认可。同时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陆甬祥、黄孟复、布赫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论坛纪念封上为国际慈善论坛题词。


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一诚长老为国际慈善论坛题词

为贯彻和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报告中提出的“以慈善事业为补充,加快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精神,促进国际慈善的经验交流与合作。在这一背景下,由中国国际慈善基金会、国际慈善论坛组委会、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中国国情调查委员会、光明日报经济部、欧洲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国青年技术培训组织等40多家单位共同主办,国务院扶贫办、中国佛教协会 、人民日报、腾讯网、搜狐网、中国发展门户网、欧洲时报、等50多家新闻媒体单位协办和支持的“第二届国际慈善论坛” 将就中国慈善建设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企业家社会责任、慈善教育、佛教慈善等问题进行重点研究、深入探讨,以期结合中国实际和国内外先进慈善公益经验,对上述问题的解决提出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作者: 佚名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