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统战部部长会见佛教中青年读书班学员
2008年07月23日 08:52红网  【
相关标签

7月20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在长沙会见了全国汉传佛教界中青年人士读书班学员到湘访问团一行。

此次全国汉传佛教界中青年人士读书班学员到湘访问团一行共92人,是国家宗教局组织来湖南省进行参观访问的。

该团由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汉传佛教代表及佛协本部和国家宗教局部分领导干部组成。访问团上午参观了马王堆汉墓、岳麓书院、麓山寺等,在湘期间还将参观南岳大庙、福严寺、韶山、开福寺等地。

李微微对佛教界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省情及湖南省佛教情况。李微微说,湖南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山青水秀,资源丰富,当前正面临中部崛起、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发展潜力巨大,全省上下正加快推进富民强省、建设和谐湖南。近年来,湖南省佛教协会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全省广大佛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服务社会、促进和谐、弘扬佛教文化、对外友好交往等方面作出了显著成绩,所做的善事遍布三湘四水,赢得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称赞。李微微希望全国汉传佛教界中青年人士读书班学员到湘访问团一行在湘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多交流,多合作,把好经验好建议留下来,多给湖南传经送宝,把湖南的发展变化带回去,共同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促进社会的和谐和稳定,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欢迎仪式上,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圣辉大和尚介绍了湖南省佛教协会的历史和改革开放30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省佛慈基金会的情况。

湖南省宗教局局长陈书林、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汤新华等参加会见。

作者: 佚名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