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台湾慈济佛教基金会抵达什邡,拟开展一系列救援活动
2008年05月17日 20:17凤凰网华人佛教  【
相关标签

 

慈济基金会代表和什邡市副市长黄健民政局局长曾祥华紧急商讨救援方案

四川省宗教局杨佰明副局长 素全法师 华人佛教记者在会议现场

17日下午,台湾慈济佛教基金会一行五人抵达什邡,同什邡市抗震救灾指挥部什邡市副市长黄健、民政局局长曾祥华、四川省宗教局局长杨佰明等紧急商讨具体救援方案。

台湾慈济佛教基金会1966年创办于台湾省花莲县,是立足台湾、宏观天下的慈善团体,四十年来在台湾致力于社会服务、医疗建设、教育建设、社会文化等志业。慈济的志业包含:慈善、医疗、教育、人文四项;另投入骨髓捐赠、环境保护、居住小区志工、国际赈灾,八项也同时推动。慈济的经费完全来自民间,志工也是各项服务方案的主要运行者,因此善款的使用得到最佳监督,获得海内外社会大众的信任与支持。自1991年因救助孟加拉飓风重灾,慈济启开海外救援任务起,至2006年初,累计援助了全球六十一个国家,横跨欧、美、亚、非、大洋洲等五大洲。

据了解,慈济基金会将在心灵开导、志工培训,医疗防疫,学校重建,救灾物资等几方面帮助什邡市政府抗震救灾,恢复重建。

作者: 佛教频道栏目组   编辑: yunw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