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万资助敦煌研究5个公益项目
2008年04月09日 08:11兰州新闻网  【

4月7日,记者从敦煌研究院获悉,中国敦煌石窟保护研究基金会今年将投入58万资金资助敦煌研究方面的公益活动项目。

据了解,中国敦煌石窟保护研究基金会二届六次全体理事会议于日前召开,决定了2008年向5个公益活动项目投入资金58万元。其中,20万资助中国岩石力学学会所属古遗址保护专业委员会和敦煌研究院2008年在敦煌举办的“古遗址保护国际学术研讨会”;18万资助中国敦煌吐鲁番学会语言文学分会、甘肃敦煌学学会提出的2008年举办“敦煌文学研究的历史、现状和未来—纪念周绍良先生逝世三周年”学术研讨会;10万资助兰州大学2008年举办“敦煌汉藏佛教艺术与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5万资助中国敦煌吐鲁番学会《敦煌吐鲁番研究》第十一辑出版;5万资助北京大学荣新江教授申请的向达先生《敦煌余录》一书的整理、出版。

作者: 佚名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